close
如果開了口
是否一切就會不同
我不再是我
而你
也不再是你


又或者
開了口
我不再是我
而你
卻還是你


或再者
開了口
我還是我
而你
卻不再是你


這個口
不管開与不開
到後來
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曾後悔
曾難過


但又能如何
結果還是一樣


現在的我
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現在的你
你不再是我認識的你


因為
你早已離我遠去
而我也背你而馳


我想不透
是為了什麼
讓我們之間變得如此


是你怨我
還是特意躲避


算了
想這也是多餘的


我依然還是把你當作朋友
只是份量沒以前重了


而你
早已不把我當朋友看待了吧


無所謂
真的無所謂了
若這是你想要的
那我也會努力
讓我們之間的友誼
隨風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