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了




















我們是該到終點了



















妳沒錯






























只不過是想保護自己罷了

























錯的是我





































把妳想得太好了










































全是我自己心理上的問題









































在值得与不值得間































我已經
不知道該怎選擇了
































倦了
真的
別再刺激
也別再逼我了






























媽的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