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1/ ~ 2006/01/01/


昨日, 我們一群人先到 魚家 集合, 後來我們就去等公車,
剛開始等很久,但我們也聊了很多,在那時候也爆了很多料 ..XD


公車來了,我們坐上了車, 位子找好了定位,分別是:
魚和她男朋友, 小薇和她男朋友, 我和我朋友, 東坡肉自己一人 (孤單呀)

後來,我們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
KTV
直接進去後,我和東坡肉兩人就直衝
沙拉吧
對 !! 我們就是去吃的 .......... 超回本的 
在裡面,聽著魚和小薇他們唱歌,老實說也是滿不錯的
後來野口也加入囉 !! 但是她不太敢唱, 原因呢? 怕咬到舌頭吧 !!
所以我就陪著她一起唱歌囉,先唱 好不好 後唱 春嬌和志明
在這之前呢,已經有為她唱過一首歌嚕 !! 名為 : 舞女  ( 哈哈 XD )
後來我們一群人都唱完了, 東坡肉也把桌上的滿盤滿碗通通都拍了起來
作為我們在KTV所做下的瘋狂事件之一。


後來我們去拍貼 : 拍貼樂園
各拍各的,我也跟野口跑去拍囉 !!
兩個女人拍完後還被朋友海噱一頓,
原因呢? 去拍時忘記告知了 XD
‧在此跟魚和東坡肉說 : [ 哎呀, 薇拍完我們就進去囉, 我以為妳們知道咩 .. ]

拍完後, 野口也回家了,我和魚他們一起去吃冰,
也有拍下照片,只是都還滿恐怖的啦 !!
東坡肉的冰都變成煉乳海了, 乾脆叫他喝煉乳比較快 !! XD
而我和雅慧也把桌上的冰吞的一乾二淨 ( 才不會浪費咩 )
當然 .. 剛開始冰來時, 就被我弄得 脆勾勾 的 .. 滿噁的啦 @@||
多虧她還有勇氣吃的下去 .... XD
雅慧還當場示範將櫻桃梗打成蝴蝶結, 哇~當她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 ^^


吃完冰後, 我們就跑去跨年囉, 目的地是 海洋之星 裡面人真的超多的ˊˋ
我們還從最後面幾道最前面去呢 !! 超瘋狂但是後來 ....
我們被警衛騙了出去 ... (= = )#
他剛開始是說我們可以出去外面看, 天真的我們就這樣被騙出去了 .. ˊˋ
後來我們很心酸, 跑到鐵軌上去坐著, 還拍下了一張照片
大家各比著 2005/12/31/ 真是有紀念的一張照片阿 !!
但是拍完後 ..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像鬼呀 !! >口<
其實後來有跑到前面一點去看,我有看到 信樂團小豬 >v<
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他們不只唱歌好聽, 連人都長的不錯, 哈哈XD
‧在此跟魚和她男朋友,東坡肉,雅慧說 : [ 感謝妳們陪我看完信樂團 ^^ ]

看完後, 我們跑到 大遠百 去吃東西, 那時候真的滿餓的ˊˋ||
但是有開的店家又很少 .. 每個人又餓又累的, 真想直接躺著到天亮
但是不行呀 !! 我們還沒倒數, 所以就很認命的跑去大遠百吃東西囉 !!

吃完東西後我們跑去倒數, 剛開始還站不太住腳, 魚要我坐在車上, 但是我沒有 ..
因為我坐了她們反而沒位子坐囉 !! 就稍稍蹲下來
後來開始倒數了, 心裡好開心呀 !! [ 終於要結束了 !! YA >3< ]
倒數完, 也開始放煙火, 我們都被漂亮的煙火吸引住了
同時間, 我忘了腳痠, 忘了肚子還餓著, 什麼都忘了
就只看著煙火, 呆了呆, 過了半晌, 放完了煙火, 東坡肉有拍幾張照片作為紀念

大家就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 ----> 三多電影院
大家選了部電影, 【如果‧愛】
天阿 !! 聽東坡肉說, 我ㄧ進去就在睡覺 ...
哪有阿東坡肉, 我是看你睡我才睡的耶 !!
其實大家大家都有睡, 除了魚的男朋友,
真佩服他的毅力, 居然看了整場 ~_~||
出了場後, 大家都在咒罵, 因為 ... 真的滿無聊的
看都看不太懂, 歌劇聽了像 吹眠曲 一樣,
所以大家就睡了, 睡的好香阿 XD
畢竟整天下來也累囉 !! 睡覺無罪啦 ....
大家看【如果‧愛】的原因都是野口的一句話
說好感動呀, 叫我們一定要去看看,
所以大家就去看了, 不過野口真的滿可憐的
禮拜一到學校就被我們這群人炮轟,
‧在此跟野口說一聲 : [ 辛苦囉, 也委屈妳了 XD ]

看完電影後, 大家也就回去嚕, 回到魚的家狂睡
當天晚上, 我還差點跌下床去XD
小薇跟魚則是上演 搶棉被大戰,
雖然她們是無意識的啦 ^^"

隔天她們也跑去續攤囉, 而我沒有跟去
就直接回家啦 !! XD

這就是 2005/12/31/ ~ 2006/01/01/ 發生的事情

‧在此跟各位說, 感謝妳們給了那麼美好的一天,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口^

‧行程: 魚家 > KTV > 拍貼樂園 > 冰舖 >
     海洋之星 > 大遠百 > 海洋之星 > 三多> 魚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