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情, 讓我發現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可笑的

我本以為在你身邊只會有我的存在,
但我知道, 那個人已經不會是我了, 而是另一個人
我便開始 嫉妒 那個人
因為他可以分享你所有的 喜怒哀樂

所以沒來由的, 我開始排斥他 .. 只因為他是你身邊的人
所以我越來越不喜歡他 .. 只因為他沒做任何努力就讓你對他放心

我很偏激, 也很極端, 這些我都知道,
但面對我所做的一切, 你從不領情, 也不曾放在心裡
讓我難受也讓我無從釋懷 ... 漸漸的 .. 用沉默來回應你所有的話語

其實我早該知道, 你本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