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學校參加模擬考了
感覺好慘
所有的同學都是用 Flash 做
只有我是 Frontpage


原本以為用 Frontpage 也可以
沒想到被老師那麼一點
整個就是很慘


但我用 Frontpage 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不會用場景切換
想說既然不會的話就別用
省得到後面沒加分反而扣了


這次評分的方法是用互評方式
看了每個人的作品
嘖 .. 好強
原來這暑假大家都不是白白在家
看來在考前還在看劉伯溫的只有我一個囉 ?!


昨天晚上
想說要來想架構的
但電視一開
劉伯溫正做到精采的地方
想說不看可惜
一看就看了到了 2 點多
看完也滿累的便去睡了


而架構呢 ?!
我只能說我拜託了周公
但是他卻不來幫我
所以
架構生不出來
今天整個就滿不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