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會讓我想到一個人
想跟他說
那麼
一句話
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


他手機還通嗎
他還有上線嗎
我不知道


他是我一個
很尊敬
很重要的人


是朋友
但也已成為過客
沒了聯絡


曾經
我們無話不談
因為我們是好友
也是父女檔


我打從心底尊敬他
只因為他講的幾句話
比別人屎尿亂撒一堆的
還要更讓我心安


但後來
為了一些原因
我跟他較少有互動


而在我離開那之前
也從沒跟他提過
很對不起他
說真的
那時候我是被他救起來的
可以說
沒他就沒有我


成就是他給的
說真的那時候
有他在的地方
我就很心安


因為他像爸爸一樣
讓我很心安
從來沒人像他那樣
對我好
聽我抱怨又講一些亂七八糟的八卦


雖然後者有人可以取代
但是沒人可以取代
當時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