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值得慶幸的是
感覺越來越能適應這個 Tempo 了


早上做的時候
還是有那麼的不順心
但是到了晚上
就變得很順手


今天有遇到奧客
雖然不是我服務的客人
但是經由兩個朋友的描述
那個客人好像很難搞
鬧得我朋友都不想去服務他們
不過好笑是的咻咻咻在裡面加料
差點沒把我笑死 XDDDD


不過我也有跟那個奧客說到話
感覺他的口氣就是很刻薄
要是我可能也不想服務那個客人吧
心胸沒那麼廣闊 =.=


還有一件事
就在這天
我認識了三個同事
還遇到之前帶我的前輩
整個開心到


其實說真的
裡面的每個人
對我來說
大部分都是生面孔
熟面孔只剩下幾個


也有滿多是最近才回來
可能接近了暑假
所以想趁機會存點積蓄吧


也有的
是錢花完了
才又回來做
至少我遇到的就有一個
哈哈哈


快到了三年級
不知道這樣的時光還能過多久
以後
應該就沒有時間去工作了吧


畢竟要搞那些乙級什麼的
還有明年的生死大考
害我整個都毛起來


想多存些錢
然後


就這樣 XD





離開這
這個讓我深覺複雜的
不喜歡的
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