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沒有出現什麼差錯
而這也只是表面而已


大部分
都是附近一位好心的啊姐來幫我
超感謝他的
以後他若需要幫忙
說什麼我都會幫他


不然說真的
我會趕不上那個 Tempo


這種感覺讓我好挫折
雖然之前有實習過
但那也只是顧少部分的
正式上班可真不一樣


看來要適應這工作
還需要在幾次上班的經驗


希望不要被經理 or 領班給盯上了
不然幾條命都不夠我死 


加上這工作福利不錯
上班偷喝飲料、吃東西
領班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那麼
應該是不錯了吧


第一次上班就找到這種工作
對我來說算是幸運了
沒有什麼可以嫌的 XDDD


昨天還是免不了被罵了小下
算了
就像婷婷說的
聽聽便罷
別太鳥他就好了


說真的我在工作的時候
都有一種「 作夢 」的感覺
是不是這樣時間就會過的比較快呢 ?!
哈哈哈哈
只希望自己能快點適應這個工作 
加油吧



最後 ..
那邊的男服務員品質還不賴
雖然我沒正眼看過
畢竟大家都在忙
但是有幾個稍微相到的
真的長得很型 XDD


有個長得不錯帥的
有跟我說到話說
哈哈哈哈
整個有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