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是花婷婷的生日
為了他
我起了一個大早
卻又遲了一個大到


其實也還好
因為他自己也要 Style 頭髮
啊啊啊
早知道就約早一點


不過我在這要說一聲
野口啊野口
你真的很會抓時間
在我掛掉你電話的同時
剛好一台車過去了



我的心
酸斃了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加上我
共有 7 個人參與


後來薇薇買了一個豬蛋糕
聽說那個蛋糕原本是在我生日要送我的
可惜
我跟豬無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那頭豬真的滿好吃的
頗有料


可惜
我們都吃不太下
沒什麼胃口


再來呢 ?
就回家了啊


在此再說一聲


婷婷,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