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改版了


這是累積了最近的心情
抱怨与不滿
但是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幹什麼的


選擇紅色
不過是要讓版面看起來
更加的負面罷了


老公跟我反應說
「 顏色好噁心哦 ! 」
老婆跟我反應說
「 這顏色有點不太好 ! 」
但是我並不在意


是啊是啊
我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讓人家知道
我現在心情有多麼負面
隨便一件小事應該都能搞得我很不爽


但是有些事情
不必要在意的
就不怎想去理它了


這樣比較起來
這個版面或許還比較顯眼呢 XDDDD



--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