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好嗨
幾乎全部的人都有到場
一開始還滿緊張的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
感覺好怪


後來
學長們叫新生開始敬酒
這好像是傳統
沒乾不能下台
反正剛剛都喝完一杯了
這杯就給他下去吧
哈哈哈


原本以為不會喝太多
但是
我錯了
有學長過來打招呼的結果就是要乾
被連灌幾杯之後
經理就坐一整排
一個一個隊員都要來敬酒


到後來真的撐不太下
就只能喝一點一點
況且載我的那個人
我不是很放心 =.=


跟一些學長姐都熟稔了
就開始玩起來
在唱的人是誰
我的歌到了沒有
這些已經不重要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像是個大家庭一樣
沒有顧忌還是什麼
大家都是好人


原本還以為他們都很兇
後來覺得還好
最像流氓的還被我噹
欸嘿
那個知道我再說你吧 ? XDD


還有那個
放心
我都乾了
一定會待到四年的
若是沒有什麼插曲


到了後面頭有點暈
但神智還很清楚


好在後來喝了熱茶
又吃了幾個冰塊
不然不會解暈這麼快


幾乎
我是踏出門口的第一步
就完全酒解了
好神


那天最丟臉的
大概就是乙班的一個吧
喝就輸我還耍陰招
看吧
陰人的下場就是到廁所狂吐
嫩死了
就叫你去旁邊吃草了還不聽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
這天很好玩
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