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電影很多
大概有 5 部左右
其他的是都還沒看



鬼肢解
看完感覺沒有比想像的恐怖
但有泰國片的傳統
女鬼都是復仇者


戀空
看完之後感覺很複雜
劇情我覺得很悲


破天荒
情結是不錯
但結局收的我不明不白
說真的我不喜歡人家自殺自殘


功夫熊貓
可愛逗趣而且劇情不錯
I like it


鋼鐵人
還滿棒的
裡面機器人的效能我很愛





現在就等著
把鬼照片跟特務不特務
還有慾望城市看完




特務不特務還有慾望城市我還滿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