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真的 .. 是我沒有陪在你的身邊,
 是我的錯, 對不起 .. 在你最寂寞的時候, 我不在你身邊
所以你身邊會換人, 會有新朋友, 不是你的錯 ..
我不該怪你, 不曾實現我們的夢
我不該怪你, 忘記對我許下的承諾
所以 ... 真的 !! 我不難過 ....


ps.這是之前在 msn 網誌發表的,我把它們都移來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