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說真的
有點習慣別人的眼光
別去在意就好了


頂多他在看的時候
在心底暗詨看X小


趁這時候
消一些業障也不錯 XDD


只是
突然一些現實的問題
還得花時間去解決
像是功課之類的



他媽的經濟抄那麼多幹麻 ?
連數學也要交作業
噢 ! 真是夠了


聽說
乙級那本也全部寫完了
不會吧 ?
我還維持在 1X 頁
這樣不是存心要整死我嗎 ..... 


今天還被撩財消遣

說啥以後還敢不敢給人載


嗯哼
當然敢啊
不過那時候我只是笑笑
什麼都沒講


還要我去迎師 ?
拜託欸
你這沒良心就算了
還存心虐待噢 ?
想不到你這老頭心真殘吶 !


算了也不想跟你計較
看在你之前說禮拜六要來醫院幫我複習的份上
就勉勉強強原諒你這次的消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j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